close

【雅銳科技-全球水管清洗技術訓練中心】

 雅銳是水管清洗設備最源頭設備製造廠,也是最專業的技術訓練場所,提供您第一手最新洗水管安全設備與技術的中心。

歡迎加入最新日本無壓高週波水管清洗業,凡購買設備全部技術移轉!

臉書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yarico/?fref=ts

公司網站連結 http://www.twyarico.com/

 

 

雅銳技術佈局全球

雅銳佈局全球

雅銳機台行銷全球,瑞士、澳洲、馬來西亞、香港等地區與國內各大科技廠,皆使用雅銳清洗技術!

學習雅銳優勢

屬於微型創業且免管銷,免店面租金,低創業成本,可兼職,免加盟金,免權利金!

不受到加盟總部壓榨或是要向總部訂貨的困擾! 

而且凡購買設備有六年保固,即時線上技術顧問,完善的雲端資料!

另外台灣九成水管清洗成功的業者都是雅銳直屬學生,口碑影響力良好!

 

如何接受訓練

 直接加LINE帳號ID: o1687  

或私訊粉絲專業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yarico/?fref=ts

預約免費簡報了解市場! (提供彰化高鐵站或鄰近火車站免費接送服務,海外或偏遠地區也提供住宿)

一技之長在手終身受用無窮,歡迎對水管清洗產業有熱情想兼職的朋友加入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艾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